蓝天绿荫两相和 哈尔滨别样好风光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一想到哈尔滨,就会想到冰天雪地与欧式建筑,但哈尔滨也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漫步于哈尔滨的平山神鹿园中,让你忘记烦忧,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哈尔滨,在现代人眼里,满身都是冰天雪地、俄式风情、圣索菲亚大教堂,傻狍子、麋鹿、和烤冷面的标签。好像除了这些,人们就对她再也没有其他的了解。殊不知,哈尔滨的自然资源**丰富,高山湖泊湿地森林****。

而在这众多的自然资源里,平山神鹿园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了。在距离哈尔滨70公里处的阿城区内,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那里生活着上千只梅花鹿还有知名的神兽哦。

平山森林公园,它还有个十分美妙的名字,“平山神鹿风景区”。能为“神鹿”之名,**是有她特殊的意义的。哈尔滨阿城是阿勒楚喀的简称,这里可是金源文化的发源地,金上京金朝的**都。

曾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女真人,把鹿奉为神,这是他们信仰的重要部分,曾经是“**鹿苑”的平山称作神鹿也就当之无愧了。

“草泥马”是中国网民恶搞的**神兽之一,其原型为原产于南美洲的羊驼,起源于**魔兽世界吧。包括草泥马在内的**神兽*初发布于**百科,之后迅速蹿红,在网络中广为流传。关于“草泥马”的视频、卡通和商品也成为世界范围关注的对象。那么它究竟有何能耐能够征服广大网友的心呢?就让我们走近平山森林公园,近距离看看那里的羊驼究竟什么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