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苗疆圣地魅力之城 山水灵动俘获你的心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雷山,一直被称作苗疆圣地,魅力之城,想必**特色。雷山,我从长江边的龙山皖水走来,你却从我的梦里走来。雷山究竟有什么样的力量在召唤,让我们一同前往去体验!雷山的魅力在哪里?在青山绿水里,在风雨桥旁,在白水河边,在吊脚楼下,在淡定从容的生活步调中,在苗家人热情纯朴的笑容里……这一幕幕、一回回如梦似幻,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

雷山县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州西南部,因苗岭主峰雷公山在境内而得名,为苗族主要聚居地之一。雷山县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2%,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雷山民族文化浓郁。雷山县素有“苗疆圣地”之称,被誉为“中国*美的小城”和“中国苗族文化展示中心”。大山里的高速连接起外面的世界,也把美丽传向了四方……

***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雷公山,被誉为“物种基因库”,生物、地文、水文、气象等景观丰富多彩,负氧离子**,是天然“森林疗养院”和天然“氧吧”,是我国中亚热带极为宝贵的物种“***”。***科教文卫组织官员在实地考察后公布:雷公山是当今人类保存得*完好的一块未受污染的生态、文化净土,是人们追求返朴归真,重返大自然的理想**。

苗岭主峰雷公山曾赢得唐代诗人孟郊“苗岭**秀,半在黔东青”的美誉。***长征途经苗岭留下:“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离天三尺三。”的《十六字令》,把雷公山的雄浑、高大、奇险刻画得****、神秘莫测,给世人留下了无尽的遐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