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鸡翅要做多长时间才好吃?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卤鸡翅,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吧。那么,对于卤鸡翅,估计不少人都是有所疑问的吧。就想小编一样,小编就不知道卤鸡翅要多长时间,怎么卤鸡翅才好吃?那么,今天小编就问了这一系列的问题做了相关调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主料鸡翅 辅料卤水 卤鸡翅的做法步骤1. 鸡翅买回来清洗干净后,焯血水,沥干。2. 卤水烧开后把鸡翅放进去卤10分钟左右。3. 关*,让鸡翅在卤汁里泡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卤鸡翅的做法

1.准备好鸡翅洗净。

2.加酱油,姜丝,花椒,辣椒。

3.拌匀腌一下。

4.锅加水。

5.放入鸡翅。

6.再加点盐,料酒,酱油,辣椒和花椒。

7.卤煮15分钟。

8.捞出鸡翅。

烹饪技巧

1、鸡翅适合卤,烧或烤着吃,肉质滑嫩好吃。

2、没有老卤汤,自己配制,加料酒,姜,辣椒,花椒,八角,香味等,卤好的肉汤放冰箱下次可以重复使用,变成老卤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