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洋葱鸡肉圈要怎么做?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放假的期间,孩子们的饮食要注意调配,发现孩子们很爱吃炸鸡块、炸鸡柳、炸花生等炸制食品,鸡肉洋葱圈是一款很好吃的美味小零食,做起来简单快捷,下面就说一下它的简单做法。

*先我们要将自己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鸡肉,洋葱,淀粉,酱油,醋,鸡精等一些其他的调料就可以了

接下来是处理食材,先把准备好的鸡肉清洗一下,然后切成块状放到碗里备用,洋葱切丁备用

然后是将块状的鸡块,洋葱丁加入盐,鸡精,淀粉放到盆里搅拌均匀,都裹上一层淀粉,分成一个一个的

在接下来就是开*了,将油烧热,然后慢慢的一个一个放入鸡肉洋葱圈,进行油炸。

*后等到鸡肉洋葱圈炸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装盘了,既美味又简单的小吃就做好了。

END

注意事项

鸡肉要清理干净

先裹淀粉再油炸,和面的时候可以加入鸡蛋

标签: 洋葱鸡肉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