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多斯汉堡这个项目好不好?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圣多斯汉堡创始于1983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数千家连锁快餐厅,并集餐品研发与生产、市场拓展、物流配送、商业地产、金融服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美国PRFP**集团,成功跻身于美国快餐,名列**。

圣多斯汉堡加盟政策:

选址支持:商圈定位选址,风险严格把控;与商业综合体长期合作,为加盟商优先评估!

技术支持:圣多斯汉堡总部产品研发团队,定期推出不同新品, 让您的店铺产品不断更新,让顾客流连忘返。

开业支持:为新店定制促销方案,协助新店顺利开张。可派驻店长指导开店。

宣传支持:定期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为加盟商日常营业出谋划策,帮助加盟商生意兴隆。

物流支持:圣多斯汉堡为客户采购产品搬运产品,核对产品,打包产品,寻找物流,组织配送,办理相关手续,市内免费送指定物流。

区域保护:直径3公里内,不允许开第二家店,提高您的商圈竞争优势。

标签: 圣多斯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