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奴休闲服饰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有哪些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丹奴品牌创立于1981年。佐丹奴**有限公司在服装零售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雇员人数超过10,000人,2008年营业额超过50亿港币。佐丹奴的服饰专卖店已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日本、澳大利亚、中东、加拿大、美国等30多个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000个专卖点。为亚洲地区影响力的服装品牌之一。

佐丹奴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了休闲服代理经营的先河。中国大陆现为佐丹奴品牌。

佐丹奴提供的全面服务

佐丹奴为使每一个代理专卖店都能收益,我们不仅仅为您提供各项经营服务,而且还特地设计了整套完善的专卖店营运手册,对您的专卖店提供全方面的业务指导:

免费派专员往当地作分析及考察,**选店适当;

免费分析投资及营运预算,**投资回报;

免费专职设计店铺形象,**佐丹奴专卖店形象;

免费安排员工培训,使专卖店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向消费者提供宾至如归的“佐丹奴**服务”;

定期安排货品订购会,专员协助选货,**“货如轮转”;

定期策划各项**活动,提高营业指标;

设置高明电脑系统,使专卖店能采用资讯对供货,仓存作分析。

佐丹奴加盟流程

电话联系佐丹奴各区拓展部,表明在某地申请的意向;

申请者物色店铺;

将店铺照片、街道简图E-mail至拓展部;

拓展部派员现场考察;

申请者签订租赁合同申请营业执照;

申请人与佐丹奴签订《代理专卖店合同》;

佐丹奴支援部协助策划一切开铺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