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价预测: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金额都下降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住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是根本,因此房价一直是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2018年房价会有什么变化?房地产行业的走势如何?今天小编带你看预测。

2018年房价预测: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金额都下降

有机构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你们有什么看法吗?市民和小部分**认为,明年房价会暴跌,即使到了2019年,房价依然会暴跌!但是,并非每一个人都如此悲观的。至少,有些机构认为,接下来两年房价会上涨!

2018年房价*新消息穆迪的研究报告显示,在经历12个月的去库存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库存水平已有所下降。因为**严格调控,一线城市的销售下滑、库存比例上升,但由于终端用户需求强劲,因此未来6-12个月库存大幅上升的可能性不大。

而二三线城市的住宅库存依然低于2015年的峰值。该机构表示,中国大中城市的房价将受到**对新房售价的调控所制约,但库存水平仍保持健康且处于可控状态,并将支持房价温和增长。其实,内地楼价仍有抗跌力,尤其是一线城市。不过一线城市较其他三四线城市过热,令楼价已出现风险。至今政策收紧虽未影响楼价,但已降低成交量。

房价走势判断房价涨与跌,与很多因素有关!基于中国住房贷款对价值比率低,城市人口增长,加上库存下降的判断。小编认为全国销售量虽将下降,但平均售价则会上升。如果要问小编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则是认为房价会上涨。实际上,对于明年楼市的判断,国内的**房企也是持相似的看法。在近日的月度经营数据电话会议中,万科的管理层表示,2018年,调控肯定是不动摇的,力度也是不会放松的。市场成交会小幅地下降,一二线城市价格难以上升,成交量明显下降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也有下跌的压力。整体上说,明年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金额应该都是下降的。

2018年房价预测:全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金额都下降。你对这个观点持什么看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