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洛阳经适房最新消息:东方光源二期如何申购认购?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适用房是指国家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安排建设的住宅,这类住房的特征是经济,**,实用。近日,东方光源二期可以开始申购认购了,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呢?如何申购认购?接下来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2017年洛阳经适房*新消息:东方光源二期如何申购认购?

“东方光源”二期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位于:洛阳市老城区华山路与原310国道交会处向北200米路东,东至嵩山北路(规划路)、南至国家牡丹园、西至华山北路、北至环城路辅道。

目前该项目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

均价:2562.24元/㎡。

房源数量:现二期14#15#19#20#号楼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720套。

1、申购材料:请申请人及配偶携带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

需要领表:《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批表》。

领表日期:2017年12月26日—12月27日

领表地址:洛阳市老城区华山路与原310国道交会处向北200米路东东方光源接待中心。

2、按规定时间准备申请资料(身份证明、户口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住房情况证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台帐信息证明、车辆信息证明、工商注册情况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认购登记:申请资料准备齐全后按预约时间到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一楼西厅5、6、7、8号窗口。

受理日期:2018年1月15日开始受理,具体时间以开发企业所发的预约单上时间为准。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4、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请登录洛阳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379—63063888 0379—63063777

2017年洛阳经适房*新消息:东方光源二期如何申购认购?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