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管局上线新系统 新系统怎么预约?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郑州房管局将上线新系统,新的系统如何预约?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郑州房管局上线新系统 新系统怎么预约?

为了更加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房屋交易业务,市房管局将于2017年12月20日上线新的预约服务系统。该系统是在互联网、移动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云平台下集成的一套网上便民系统,提供预约、预审、政务公开、信息查询等一系列的便民功能服务。

据了解,新的房屋交易预约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预约简单:三个页面、四次输入即可完成预约。预约人先选择预约事项:即选择办理大厅、预约事项、预约类型、预约时段;随后办理资格验证:即输入身份证号、权证号、手机号即可,预约完成后系统生产预约号和取号二维码。

二是功能强大:大厅设置、业务发生了变化,系统可快速配置,可做到及时上线,不影响预约,而且预约的流程和界面不会变。工作人员可对大厅业务办理和预约情况数据进行统计、查询、分析,以便及时增减窗口、增减预约时段、增减预约人数等,*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特安全:外网通过防护墙、内网通过网闸等方式实现内外网信息互联互通,通过身份证件号、房产证(不动产证)号、商品房购房合同号、手机验证码等进行有效校验,进而可以**黄牛恶意预约。为了真正实现系统的安全、可靠、便捷,系统将自动记载爽约和恶意预约的信息,对这些人员的再次预约进行限制。输入的信息具有自动提示功能、选择预约事项时自动弹出图文并茂的办事须知等一系列便民措施。

四是入口统一:不论去房管局哪个大厅办理业务,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既可以到郑州市住房**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网上办事”栏目下的“交易预约”进行预约,也可通过关注郑州房管局**公众号 ,点击“交易预约”进行预约。

目前,通过该预约系统可预约办理郑东新区CBD办事大厅、南阳路清华园北区办事大厅、百花路房地产大厦西区办事大厅以及黄河南路宏图街郑东新区**分局办事大厅的房屋交易业务。随后市房管部门将在近期逐步推开其它地域、业务的预约。

郑州房管局上线新系统,新系统怎么预约?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