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洛阳用买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办理贷款时需要哪些材料?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洛阳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如下:

★1.借款申请人(买方)及配偶、房屋产权共有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4份,户籍证明(包含未成年子女)、婚姻证明复印件3份、房产证明(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由房管部门出具)原件1份,复印件2份;

★ 2.卖方及配偶、房屋产权共有人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复印件3份,房屋同意出售**及不存在争议**原件3份(贷款面签现场填写);

★ 3.过户前的房产证、土地证复印件3份(土地证系未分割的,需提供《国有土地使用证》缴存证明复印件3份;

4.洛阳市《房产买卖合同》原件3份,

5.《土地使用权预审告知单》复印件3份;

★ 6.*付款监管资金到账证明(含“房易安”交易资金到账回单)复印件3份;

7.《河南省存量房交易核定计税价格通知书(住宅)》原件1份,复印件2份;

★ 8.契税完税凭证复印件3份;河南增值税普通发票3份;

★ 9.买卖双方建设银行卡复印件(需签字并加盖手印确认)3份;

10.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2份;个人住房担保申请表1份。

注:请按照上述顺序逐套整理好资料,到贷款柜**理预约(不需买卖双方同时到场);贷款面签时请携带标有★记资料的原件(需要买卖双方且夫妻两人同时到场)。

★如若使用本人及配偶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前冲还贷款本金的,贷款面签时需携带《洛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支取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或账务专用章)1份。

洛阳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