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旅游年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在哪办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办一张郑州市旅游年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在哪办?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郑州市旅游年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在哪办?

郑州市户籍居民:

1、具有郑州市户籍的居民:包含县市区及巩义市,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2、未满16周岁(不含16周岁)的:

2.1:已办理身份证的居民直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2.2:未办理身份证的居民凭户口本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年卡办审核后生效)

3、身份证遗失的:居民凭户口本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年卡办审核后生效)

非郑州市户籍居民:

1、在郑大中专院校就读的学生: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有效的学生证原件或有效的一卡通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25周岁以上【含25周岁】的,需年卡办审核后生效)

2、在郑州中小学校就读的学生:

2.1: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以及有效的学生证原件现场办理旅游年卡。

2.2: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以及学校出具的学生证明原件现场办理旅游年卡。

3、在郑州工作、学习或居住一年以上时间的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有效的居住证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4、在郑州工作、学习或居住一年以上的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工作证明原件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5、在郑州工作、学习或居住一年以上的外籍居民:凭个人有效护照或有效港澳台通行证以及相关有效证明现场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6、目前代理销售网点只能办理郑州市户籍居民,非郑州市户籍居民请到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办理。

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371-56178770

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销售电话:0371-56178768

郑州市旅游年卡官方**公众号:zzslynk或郑州市旅游年卡

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办公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红百花公园(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内)

郑州市旅游年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在哪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