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旅游年卡微信怎么续费?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的郑州市旅游年卡余额不足的时候,续费的方式有多种。你知道如何**续费吗?接下来小编带你看操作方法。

郑州市旅游年卡**怎么续费?

为方便持有郑州旅游年卡的市民朋友续费,郑州旅游年卡**续费功能将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通,旅游年卡用户可在“郑州市旅游年卡”**公众号上自行续费。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郑州旅游年卡在线平台支持旅游年卡用户在线查询和续费业务;

2.在线续费业务目前支持旅游年卡的所有用户;

3.旅游年卡剩余有效期在三个月内或过期后,可正常在线续费;

4.续费成功后,新的有效期立即生效;

5.旅游年卡尚未到期的用户,续费成功并通过审核后,按原有效截止日期+1年零60天重新计算;

6.旅游年卡已过期的用户,续费成功并通过审核后,按续费交易时间的第5日开始,重新计算有效开始日期和截止日期;

7.同一张旅游年卡,每年仅允许成功续费一次;

8.属于禁用类的旅游年卡不允许续费;

9.续费情况,可直接通过郑州旅游年卡官方网站、**提供的旅游年卡在线査询功能实时查询;

10.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371-56178770 (9:00-17:00)。

郑州市旅游年卡**怎么续费?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