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城市综合体楼盘现状如何?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综合体是近年来开放商热衷的楼盘开发形式,那些年大兴土木的这类楼盘,如今情况如何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郑州的城市综合体楼盘现状如何?

近年来,许多开发商都热衷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特别是万科、绿地等**房企进驻后,郑州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不断增多,人们对于这个类型的房产也越来越熟悉。

城市综合体,俗称“城中之城”,它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功能聚合、土地集约的城市经济聚集体)。

简单来说,城市综合体就是生活配套齐全、完善,一站满足办公、生活、娱乐等需求的大型房产项目。比如,在郑州逛街不必再跑到二七商圈,你家旁边就有超级MALL;看电影也不用跑半个城,你家楼下就有电影院;约会也不用来回奔波,附近就有**餐厅,随时都能下午茶。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同价位同档次的楼盘中,城市综合体类型的项目比周围其他楼盘要好得多,购房者也更愿意住进有人气、有都市味道环境中,众多房企在郑州的楼市布局中,也在用心地打造更多更大的城市综合体,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中原万达广场,它是万达集团在郑州投资的**个项目,可以说是为西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曾经一度落后的城西板块有了自己的商业中心。对于居民来说,*直观的感受就是,家门口就有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场所,不是办公室、咖啡馆,就是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更别说引进**品牌店的万达商业配套。

锦艺城,相信郑州人都清楚它的位置及价值,当时锦艺集团也是凭借锦艺城一炮打响西区,除了其繁华的商业气息,项目房价从*早开盘时均价5000多,到现在二手房22000左右,乐坏了不少锦艺业主,也促使该项目成为区域**,带动周边其他楼盘的房价,二手房价格在160000—20000元左右。

万科城,它是万科地产在2013年开发建设的,当时的高新区还处于偏远、荒凉的印象中,可是在更偏远的四环边上,万科就开始规划打造一个高新区新都心,320万方城系生活版图,至此,万科城真正兑现了“一座万科城,改变一座城”的**,不仅房价涨了一番,在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区域的价值。

从以上简单的举例中,我们可以发现,一旦城市综合体大盘得到成功运营,会有这些影响:

1、综合体的多业态配套,彼此之间良性互动,改善居民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加有品质。

2、城市综合体配套越好,越能聚集人气,带动商业繁荣,其周边楼盘的房价也能保值增值。

3、一个成功的城市综合体,能有效地带动消费升级,拉动片区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价值,打造新的地标中心。

郑州的城市综合体楼盘现状如何?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