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波司登怎么样?波司登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波司登是国内比较出名的羽绒服装品牌,提供多种羽绒服产品以迎合不同阶层的消费者,藉此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羽绒服行业的市场地位。因此很多人想加盟波士登服装,那么加盟波司登有什么支持呢?有哪些加盟优势呢?

项目考察:公司将对经营申请者提供的经营专卖店申请表、营销计划书进行分析,并委派市场部人员前往考察,作专卖店投资分析报告。

店面设计:公司针对申请者的实际专卖店情况进行*合理的设计,以统一的品牌形象适应公司CIS要求。

施工监理:对省会、地级大店进行专业的施工监理服务,**专卖店形象同意。

货柜支持:按照公司的营销政策,提供陈列展示货架、灯光、道具等相关支持。

物料提供:公司免费提供店内广告宣传及陈列道具的整套方案及相关物料。

开业指导:新店开业时,将有公司市场部人员不定期地对专卖店人员进行商品陈列的培训。

服务培训:专业人士主讲的服务培训将培养一批***的店长及专卖店服务人员。

拓展维护:公司将派专业的市场督导帮助客户进行市场拓展和店铺经营维护,以降低客户的经营成本和经营风险。

促销管理:充分利用全年度的各个几日及时的活动策划、实施各类促销活动,使终端促销出新、出奇、出彩,为终端销售提供强大支持。

客户管理:针对贵宾客户仅提供一整套行之有效的VIP贵宾管理体系,实现贵宾客户价值*优化。

广告**:在央视强大电视媒体的支持下,配合市场拓展进行区域性广告支付。

优惠政策:公司每年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