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牛肉怎么做好吃?做法详细介绍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洋葱是很常见的食物,洋葱的营养价值很丰富,那么洋葱炒牛肉怎么做好吃?洋葱炒牛肉做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食材准备:新鲜牛肉200克,洋葱200克,净香菇2朵,植物油150克,鸡蛋清2个,食盐、味精、料酒、姜片、淀粉、酱油各适量,白糖少许。

方法步骤

1.牛肉洗净切成大小均匀的薄片,加入少量精盐、味精、料酒、淀粉、鸡蛋清拌匀,腌制约1小时。洋葱去皮、洗净切成粗丝;香菇切成丁。

2.中*烧锅放入油,待油六成热时,将牛肉放入锅中滑散,待牛肉至八分熟时,起锅将牛肉放入碗中。

3.锅中留少量油烧热,放入姜片、香菇丁快速翻炒片刻。

4.再放入洋葱,加少许盐快速翻炒,待闻到洋葱香味后,把牛肉倒入一起翻炒。然后放入一点料酒、白糖、酱油,拌匀再翻炒片刻即成。

小贴士:

1、洋葱裹生粉吃起来更嫩更脆,不喜欢吃脆的也可以不放。

2、炒牛肉用的油要比平略多一些,大*快炒。

3、挑选牛肉也是有讲究的,用来炒的牛肉*好选用里脊肉或者前腿肉。其它部位的肉不太适合用于炒。

洋葱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1、洋葱和蜂蜜

洋葱和蜂蜜不能一起吃,一起吃对眼睛不好,会引起眼睛的不适,严重的还会导致眼睛失明。

2、洋葱和海带

洋葱和海带不能一起吃,海带里边含有丰富的碘和钙,洋葱含有草酸,洋葱和海带一起吃容易形成结石。

3、洋葱和鱼

洋葱和鱼不能一起吃,鱼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洋葱和鱼同吃,洋葱里的草酸会分解、破坏鱼中丰富的蛋白质,使之沉淀,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4、洋葱和虾

洋葱和虾不能一起吃,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