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中牟恐龙文化旅游节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州中牟恐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始了,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郑州中牟恐龙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有什么亮点?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2017郑州中牟恐龙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活动共2天)

入场时间:上午8:00--下午18:00

售票时间:上午8:00至18.00

(中午不休息,风雨不改)

举办地点:中国·中牟·弘亿**庄园B区

门票:40元

活动介绍

恐龙主题公园将在2017年9月16日至17日隆重开幕啦,动用好莱坞设计**,运用**科技量身打造,还原恐龙家族繁衍生息的场景,解开有关恐龙的种种谜团,那里有剑龙、三角龙,还有凶猛的**龙等大批恐龙家族成员,冲击你的眼球,带你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时代,近距离了解恐龙,让你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感觉,赶快来吧!

恐龙是古老神秘的远古生物,在现代化的社会我们对恐龙又了解多少呢?如果你是一个充满冒险精神又对古老生物好奇不已,那你就*了!中牟将要迎来“侏罗纪”时代!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恐龙:**龙、剑龙、长颈龙、特暴龙、三角龙等等,多种仿真恐龙都可以见到、摸到,它们不仅身躯庞大,还能动,更能发出**的吼叫声,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一起来体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