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配置怎么样?华为mate10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华为Mate 10的消息从未间断过,虽然离华为10月16日发布Mate 10还早,但大家都迫切想知道它大概是个什么样子的,毕竟余承东已经多次为这款新机发声,并强调其综合表现力压iPhone 8和Note 8。那么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呢?

经历了这么多次的曝光之后,华为Mate 10的真机到底长什么样呢?日前,外媒**给出了一张真机上手图。从图片来看,该机左右边框极窄,额头和下巴做了收紧,屏占比**,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送出了所谓Mate 10的外形渲染,同时其还强调,手机的外形是根据工厂流出的CAD图纸制作而成,其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

之前的消息显示,Mate 10将配备6.2英寸屏(也有说6英寸)全面屏,运行基于安卓8.0系统的EMUI 6.0系统,电池容量至少4000mAh,后置徕卡双摄也将升级到第三代,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同时还会提供提供3D前置镜头,实现的功能与iPhone 8基本一致,对人脸进行识别和扫描。

据称,该机*发麒麟970芯片,采用第三代徕卡双摄,像素分别为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另外,该机还有Pro版本,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华为mate10即将于10月16日发布了,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