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A级景区 永城芒砀山获得5A级景区招牌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郑州日报报道,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新晋20家国家***旅游景区名单,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景区位列其中,这意味着我省再添一家***旅游景区。至此,河南省***景区增至13家。那么永城芒砀山怎么样呢?永城芒砀山门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芒砀山旅游区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A级景区。景区区位优势明显,连霍高速与济祁高速穿区而过,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距离景区仅4.5公里。

芒砀山旅游区面积为14平方公里,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厚重,文化神秘。这里有世界上规模*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西汉王陵内出土的国宝级文物"四神云气图"、"金缕玉衣"等中华瑰宝交相生辉。

走进芒砀山,探寻天下第一石室王陵,欣赏"敦煌前的敦煌",研磨石碑上神像的奥秘,领略大汉文明的厚重博大。

走进芒砀山,步入汉家小院,着汉服、习汉礼、赏汉舞、食汉宴,重回汉唐,体验汉民族流失的风情。

走进芒砀山,游青山绿水,观汉阙连绵,听汉乐悠扬,赏天下奇观,大汉之源芒砀山欢迎您!门票和导服信息

一、景区入园时间

夏季 8:00-18:00 冬季 8:30-17:00

刘邦斩蛇处:夏季 8:30-21:00 冬季 8:30-20:00

二、门票、导游服务包含项目

1、芒砀山旅游区联票A

门票:总价100元,包含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陵、梁孝王王后陵、梁共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大汉雄风景区。

讲解票:总价100元,包含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陵、梁孝王王后陵、梁共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大汉雄风景区。

2、芒砀山旅游区联票B

门票:总价100元:包含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陵、梁孝王王后陵、梁共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景区、陈胜园景区、夫子山景区。

讲解票:总价100元:包含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陵、梁孝王王后陵、梁共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景区、陈胜园景区、夫子山景区。

三、免票政策

1、1.4米以下儿童(需成人购票陪同,学生团队除外)

2、国家新闻署颁发的记者证

3、导游证

4、河南省老年优待证

5、70岁以上老人

6、残疾军人

7、现役军人

8、残疾人

四、五折优惠政策(仅限通票,点票不可享受优惠)

1、持在读全日制学生证

2、六十至六十九周岁老人

五、说明

1、游客凭票入园,一人一票。

2、门票售出后,恕不退换,当日有效,副券自行撕下无效。

3、以上各种优惠均需凭个人有效相关证件(1.4米以下儿童除外)。

4、芒砀山旅游区所有优惠不可同时享有,您可选择*优惠的一种方式进行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