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城区西北片区“经络”将被打通 荥阳城区西北片发展迈向新台阶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兴华街北延跨索河连接科学大道工程、站南路西延跨索河连接省道232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这两项工程完工后,荥阳城区西北片区的“经络”将被打通,该区域的发展将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随着荥阳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荥阳城区西北片区相对落后。上海光明房产集团对原河南省建材厂的开发等,加快了该区域发展步伐。

为了全面改变荥阳城区西北片区的面貌,经荥阳市委、市**研究决定,采取PPP模式加快建设兴华路北延(站南路—科学大道)道路工程和站南路西延(高山路—省道232)道路工程,**打通区域交通瓶颈,更加完善城市交通和人文环境。

兴华街北延全长1.22公里,站南路西延全长1.134公里,都是双向6车道,跨索河桥是这项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两桥将成为荥阳的新景观,在中部有约20米长的观景台,在桥的两端都有休闲公园,公园里有座椅、石凳等设施。

兴华街北延跨索河桥桥长367.2米,是斜拉式景观桥。斜拉式不同于荥阳现有的中原路索河桥,兴华街北延跨索河桥具有明显的现代气息,像一只正在展翅腾飞的白天鹅。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桥长277.2米。荥阳是象棋策源地,该桥具有浓厚的象棋元素,护栏不是普通的护栏,护栏上将有象棋元素。桥两端的公园也有象棋元素。

**工程助力发展

据了解,两项工程工期为两年,初步预计2019年7月完工。届时,荥阳城区西北片区将以更新的面貌示人。这两项工程由荥阳市住建局负责协调,中国三冶集团荥阳中冶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承建。

荥阳市住建局局长杜文杰说,他们根据需要加大协调,使这两项工程按时竣工,为荥阳城区西片区助力,为荥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添彩。

荥阳中*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路义华介绍,未来几年,包括荥阳在内的大郑州将会有大发展。中冶三集团在荥阳承接工程,是该集团*次进入河南省,他们将以**工程助力荥阳发展,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