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买房趋势 解析2017郑州房价走势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房产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热点话题,随着2017年的到来,大家都聚焦在2017年房价的走势上,房价究竟室友什么因素决定的呢?2017年的房价将会如何呢?是否适合购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价到底由哪些因素决定?

1 供求关系 商品的价格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过去5年里,从住宅的施工面积来看,地市级、县级城市的增速远超郑州。后果就是,在人口流入、房屋需求比较大的郑州,相对于销量来说,供应是不足的,因此房价长年上涨。

2 地价带动 郑州房价疯涨的主因除了商品房市场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现象突出外,土地供应偏紧、地王频现,也会导致社会对房价上涨的预期快速攀升。

3.调控政策 一般来讲,房价每次上升到一定程度后,相关部门就会**收紧政策,房价涨幅放缓;而楼市降温后,又会**相应的**政策,房价回升。

2017年房价趋势

根据*新的调控政策,外地人在郑州买房需提供2年社保或个税证明,将18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纳入限购范围。

按照这样的调控力度,郑州房价2017年的走势将会呈现怎样的状态呢?看郑州房价2016年的演变主要是受到土地市场的影响,那么我们就从郑州*近的土地市场热度来分析。随着调控力度的加强,郑州的土地市场已经出现降温的趋势。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郑州累计挂牌住宅用地面积已经达到6600.42亩,其中在2016年*后**集中挂出了1028.36亩,完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向社会公开**的住宅用地供应目标。

集中的土地供应大大稳定了楼市的恐慌性购房情绪,而且在2017年,郑州的供应力度并没有减弱,还有扩大之势。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3年,郑州市区计划供应住宅用地2400公顷,约合3.6万亩。2017年郑州计划供应住宅用地840公顷,约合1.2万亩。按照这样计算的话,今年郑州的土地供应将是2016年的两倍,那么未来郑州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得到健康、平稳、有序的发展。

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一度迅猛上涨,与*额资金涌入楼市,以及货 币、信贷政策的宽松程度有直接关系。目前,在一系列调控政策的作用下,郑州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降温的迹象。

关于2017郑州房价走势,郑州的房价将趋于平稳,未来郑州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得到健康、平稳、有序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