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文赶拍我星飞扬 获得粉丝探班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张子文赶拍我星飞扬 获得粉丝探班,3月7日电 由张子文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我星飞扬》正在福建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张子文饰演的陆翔,是一个爱憎分明、高冷、腹黑、以打黑拳的方式释放心理压力的人。而在《兰陵王妃》、《深圳合租记》、《小棉袄》等众多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让张子文收获了一众粉丝。近日,由张子文全国后援会自发组织的几十名粉丝从各地飞往厦门,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赶到拍摄地为idol探班。

张子文赶拍我星飞扬 获得粉丝探班。粉丝们这次为能够见偶像一面,不远万里从日本、新疆、海南等地纷纷赶来。粉丝们到了剧组,张子文在拍摄间隙迎接,迎接时手里甚至还攥着厚厚的剧本,看到偶像如此敬业工作,他们都大赞张子文是“片场男劳模”,接过粉丝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张子文一一表示答谢。粉丝们准备的礼物更是五花八门,有鲜花、有糖果,甚至有粉丝开起”撩汉”模式送出“示爱”卡片,搞得张子文一阵脸红。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张子文也甜蜜回应道:“我很感谢你们来看我,未来我们继续一路前行。”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当天的拍摄戏份杀青之后,张子文专程空出时间与粉丝们共进晚餐以及交流互动,这样亲切的行为让粉丝们倍感亲切。短暂的探班很快就结束了,张子文看着粉丝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随后张子文也在微博上PO出于粉丝们的合影,晒出前来探班的粉丝精心准备的花和卡片,并配文:“感恩有你们一路同行,我会更加努力带给你们好的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