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谈参加歌手感受 这样评价张学友的歌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碧晨登上《歌手》的舞台,3月5日,她发文谈参加这个节目的感受,她写道:“《歌手》给我的*大感触就是,做音乐从来不是一件容易且快捷的事。”她还称学友大哥版本的《时间有泪》给了其极深的感触。《歌手》给我的*大感触就是,做音乐从来不是一件容易且快捷的事。

为了一期的一*歌,每个人在极短时间内所做的努力难以想象。所以无论下台下还是电视前听的你,每个人的感受也会很丰富。想说,很开心,真的,在台上和他们同场竞演是我来这里*大的收获。

这次的《时间有泪》是我爱了很久得一*歌,它可能比一般的情歌要厚重很多,有很多我要跳很高,坐很低才能感受到的情感部分,学友大哥的版本给了我极深的感触,不知道你们听没听出我想表达什么。

**美中不足,拉了个底儿,哈哈哈,不过大家都是混世魔王级的,我也不吃亏,哈哈。我的合伙人孙坚简直就是年度*费心劳心的了,哈哈,我穿啥唱啥,他一周能追问不下十遍,给超多宝贵意见。你带了我偶像又来带我,你俩必须是来给我保驾护航的。周笔畅 请在我归来后陪我约*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