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传修订版面世 马云等名人写下序言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成龙自传修订版面世,马云等名人写下序言,前不久,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揭晓,除了一堆外国面孔,当天手举两个熊猫玩偶的中国功夫*星成龙也格外*眼。此前63岁的他已经领取了本届奥斯卡的**成就奖,成为历史上第四位拿到该奖项的亚洲人,也是**位获此奖项的华人。领奖归来的成龙大哥在忙些什么?记者昨天获悉,他的传记图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经过**修订与诠释后已经面世,他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已定档今年9月30日在内地公映。

成龙自传修订版面世,马云等名人写下序言,成龙、朱墨联手撰写的《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2015年推出,书中成龙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诸多私藏记忆,迄今*版**累计销售超过一**册,除中文简体版外,中文繁体字版、日文版、韩文版、俄文版、泰文版、越南语版陆续成书上市,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合约还在不断签署。

此次成龙为修订版撰写了再版序言,他写到多年前老父亲对他说:“儿子,我已经60岁了,还能靠做饭讨生活,你到60岁的时候还能打吗?”这句话令成龙下定决心寻找未来的方向,“不能只安于做一个小武行,我告诉自己,有**要做武术指导。那之后,尽管一路起起伏伏,但我总算是从武行做到了武术指导,后来还做到了主演和导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