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看了部假悬疑剧 高收视Voice的3大BUG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万物**,每年的*部“开年韩剧”都夹带着很多的话题成为热点,2015年的《Kill me Heal me》让观众见识了池晟的七重人格演技,2016年的《奶酪陷阱》经历了从一片赞扬到一片差评的大起大落,2017年的《Voice》让我们一边高兴OCN终于又开始拍它*擅长的正经悬疑剧,而且*播收视率就突破了OCN史上*高记录。

《Voice》值不值得看?——值得一看

OCN是典型的“专注拍摄悬疑韩剧N年不动摇”有线台,每年推出的新剧虽然会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但故事的大方向一定是悬疑,为了**作品的新鲜感,就要找到一些新的元素来刺激观众的好奇心,在这点上《Voice》做得还不错。

由于剧情的特点,特殊的声效是《Voice》的大看点之一,但毕竟是被害人通过电话**引发的每次案件的产生,为了**故事可以推进编剧就给女主角姜权酒开了个“金手指”准备了一项常人所不具备的“超能力”。姜权酒由于眼睛受过伤,在失去视觉的一段时间内激发了听力的超常发挥,随后她的视力**正常但“**听力”得以保留,确保了她可以通过各种声音判断出常人无法获得的信息,借助着这些信息,现场刑警武镇赫才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被害人身边施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