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文艺小花穿衣又美又潮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黑白灰**三色格子大衣,好复古文艺的即视感,马思纯就很偏爱这种清新风格,看起来特别的清纯迷人。内搭黑色打底衫,穿上紧身裤,一双高跟短靴搞定时尚造型,而且穿超长款大衣一点都不会显矮呢。

浅蓝色高领毛衣,人手一件的单品,百搭不说,而且不挑身材。搭配个性图案装饰的直筒牛仔裤,卷起裤边搭配高跟短靴,随性帅气。

黑色机车皮衣外套也是不少女星大爱的单品,扮靓耍酷有它就行了。简单内搭高领衫,穿上小脚裤和平底短靴,也能如此好看。

撞色V领毛衣,好漂亮的颜色配搭,看着就特别的暖和*愈,搭配白色半身长裙和厚底鞋,更加文艺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