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说自己有钱有闲很容易有爱情 穷人不配有爱情(1)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宋丹丹近年来很活跃在屏幕上,除了参加春晚外,还参加各类真人秀,客串下评委。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她的感情生活中,居然有3段婚姻,其中有两段还是闪婚的。有过这样坎坷的感情经历,宋丹丹是如何看待的呢?她的回答让人觉得有些悲观,特别是对于爱情观方面,甚至有些**了。

宋丹丹是这样说的:爱情往往都是很短暂的,说到底,爱情就是荷尔蒙。

此外,婚姻是需要坚持的,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婚姻的过程中都会有疲劳期出现,而这个期限大概会有10多年这么长。

听着宋丹丹的话,让人觉得婚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又是疲劳期,又是要坚持的。真的是如此吗?小编认为并非所有的夫妻都是这样,照样有很多夫妻是白头到老的,并不是她口中说的什么需要坚持的婚姻。

此外,宋丹丹认为富人和穷人这两个阶层间的爱情观是**相反的。

像穷人的话,**到晚为生活发愁,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谈什么爱情之类,而像一些有*有时间的,*好是有文艺气息的,比方说自己,相对来说拥有爱情的机率就比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