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2-3月份花展好看吗?开什么花?

2017-02-14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最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多益善呢!问下郑州绿博园2-3月份花展好看吗?开什么花呢?下面随小编了解下吧!

郑州绿博园简介:

郑州绿博园是一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生态主题公园;是一处汇聚了国内不同地域民俗民风和历史文化内涵的生态文化园林;是集 海内外低碳及绿化 新科学、新技术、新品种于一体的生态建设成果展示 基 地。

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如一座绿色丰碑,记载着生 态文明建设的辉煌业绩而镌刻于史册。中环是各类展园,系绿博园的精华荟萃带。外环为整个园区的背景森林带。

八区是指按功能性质不同,全园分为入口区、枫湖 区、展园区、湿地 区、背景森林区、绿色生活体验区、休闲娱乐区和苗木 花卉展销区;十六景由挹秀亭、桃花源、多彩大地、阳光沙滩、生态浮 岛、果林花溪、森林剧 场、科普园、枫湖半岛、观景台、演艺中心等组成。

绿博园拥有中原规模最大,花型最多、灯光绚丽的声光音乐喷泉。总长180米,宽60米,喷射水柱高达100米。六大主题乐章时而温婉,时而激越, 花形因音乐而变化,音乐因色彩而灵动。

绿博园

观赏花卉:梅花、桃花、樱花、郁金香、海棠、牡丹

最佳赏花期:3月~5月

迎春展、梅花展、桃花展、樱花展、郁金香展、海棠展、牡丹展等将陆续登场,届时市民可领略到百花竞放的迷人景色。

郑州绿博园景区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开园时间:8:30;闭园时间:18:00:停止售票时间:18:0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开园时间:9:00;闭园时间:17: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标签: 郑州绿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