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博物馆要门票吗?郑州黄河博物馆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郑州黄河博物馆要门票吗?郑州黄河博物馆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郑州黄河博物馆作为世界上*早成立的江河博物馆之一,是我国**一座以黄河为专题内容的自然科技类博物馆。博物馆以自然黄河为基础、文化黄河为内涵、人河协调关系为主线,全面展示黄河自然史、文明史、历代*河史、新时期*河新理念和实践等内容。

景点分布:

黄河博物馆生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摇篮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灿烂的黄河文化以及历代水旱灾害、河患*理、水土保持、水资源开发利用、*理开发的远景规划等内容。博物馆有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河、*河新篇、和谐之路多个展厅。

景区特色:文化、休闲、博物馆

*佳游览时间:四季皆宜

购物:(特产)大枣 、黑蒜、手工芥丝等。(美食)羊肉烩面、花糕、胡辣汤、开花馍、肉盒等。

黄河门票价格:凭有效证件领取参观券后入馆参观

景区开放时间:3月16日至11月15日 9:00-17:00;11月16日至次年3月15日 9:00-16:30;周一闭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