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巨无霸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无霸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是“河南省科技创业**企业”。公司致力于木工加工中心、板式家具生产线、石材雕刻机、木工雕刻机、广告设备生产线的研发和制造。先后推出了JWB木工、石材、广告全套设备靠谱系列,Suba板式家具生产线**系列。公司人员构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5%以上,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售后服务能力。

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分布在河南、北京、安徽、湖北、湖南、重庆、广东、云南、陕西、新疆等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地区,而且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美等地,并以其**的品质、**的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累计为800多家工厂带来了效益,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无霸数控秉承“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合作、互信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润之新物流园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