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冬天有什么好玩的?太行大峡谷冰瀑怎么样?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相机拍美美的照片,满足一下我的摄影欲望,开心的玩一次,想问一下大家你们的旅游经历,安阳冬天有什么好玩的?太行大峡谷冰瀑怎么样?下面小编介绍太行大峡谷4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太行大峡谷这里群山拱翠,流泉碧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雄壮的太行山孕育的炎黄子孙,特别淳朴厚道,真诚善良。民宅建筑,就地取材。石街、石院、石墙、石柱、石梯、石楼与大自然浑为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盖率为90%,森林覆盖率80%,其中原始植被约占60%,退耕还林,人工造林约占30%,森林茂密,自然生态保持良好,植被**,旅游资源丰富,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安阳冬天有什么好玩的?太行大峡谷冰瀑怎么样?好玩1:太行大峡谷是****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区。好玩2:太行大峡谷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号称“百里画廊”。好玩3:三九严寒桃花开。好玩4:太行大峡谷景区风光旖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资源十分丰富。

太行大峡谷开放时间:6:00-18:00

林州太行大峡谷门票价格:太行大峡谷门票160元,儿童110元,学生110元。

标签: 太行大峡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