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门峡神仙峡住哪里?三门峡神仙峡周边住宿汇总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工作原因上班时间忙,没太有时间陪父母,趁着假期领着父母去三门峡神仙峡玩玩,不太了解这个景区,了解的朋友说一下,给一下意见,去三门峡神仙峡住哪里?三门峡神仙峡周边住宿有什么好的地方?

渑池神仙峡简介:

峡谷内还有神奇的自然景点:禹王像、禹王塔、石画长廊,焚香叩头古庙,郜僧坟、莲花台、八仙桥,八仙石,八仙泉,八仙河,八仙坪,千层岩,大小瀑布。

“黄河丹峡”、“黄河神仙峡”“黄河韶山峡”是黄河美景点睛之作,称“黄河三峡”。这里是旅游观赏,度假休闲娱乐的神奇神仙生活的好地方。

渑池神仙峡附近周边酒店宾馆与客栈:三门峡印象仰韶主题文化酒店、三门峡渑池夜巴黎网络宾馆、三门峡锦苑大酒店

渑池神仙峡开放时间:8:00-18:00

标签: 三门峡神仙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