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本创业项目网】哪个网站能找到适合的小本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小本创业项目网】哪个网站能找到适合的小本项目?3158**河南这个平台中,拥有很多不错的河南小本创业项目,这些项目真实、可靠,同时不少**的河南招商加盟企业还对投资者进行专业的创业指导和风险评估,大大降低了我们创业者的投资风险,因此,受到了不少河南创业加盟商的青睐。下面小编**几个小本创业项目。

小本创业项目:贝蕾尔童装

贝蕾尔童装是中国知名童装之一,为北京贝蕾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童装品牌。为了**产品质量,贝蕾尔童装采取垄断生产、销售的全部 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

小本创业项目:巧手丫儿童玩具

巧手丫益智乐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手工益智产品研发、销售的连锁品牌,目前全国已超过600家分店,单店产品多达300款,并保持每月更新3-10个新品。巧手丫儿童玩具的所有产品都是既可玩,又能在玩的同时让小朋友们得到锻炼,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知识,所制作出来的产品都可以带回家做装饰或送礼。

小本创业项目:哈尼宝贝母婴生活馆

哈尼宝贝母婴生活馆在婴童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为宝宝的成长一路护航,哈尼宝贝母婴生活馆关爱婴童健康,产品线横跨营养食品系列、母婴洗护系列、宝宝用品类、喂养系列、玩具游戏益智系列、服装鞋系列、安全防护系列、家纺系列等,另有哈尼儿童乐园、哈尼泳疗馆、哈尼娱乐设备、哈尼纪念品,全方位满足孩子天性。

标签: 小本创业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