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干锅辣鸭头怎么加盟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以皮筋道、肉滑嫩、口味香辣*特,备受食客欢迎,复合味深厚,入口五味生香,让人垂涎。可见香飘飘干锅辣鸭头的改良重在锅艺。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的味型:麻辣型、五香型和香辣型,其中以“麻辣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让人百吃不厌,流连忘返。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还可以演化为:干锅香辣虾、干锅猪蹄、干锅香辣鸡等,其制作方法大同小异。先吃鸭头再涮锅让您吃了忘不了,闻着香、吃着鲜、麻的过瘾、辣的暖和!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选料精细、考究,提前秘料腌渍入味,油品正宗。

它由选料、卤制、准备配料、味料和炒制的底料、炒制等工艺完成,其成品特点:色泽红亮、口感软烂而不失其形、荤素搭配合理、口味丰富(不麻不辣、微麻微辣、中麻中辣、高麻高辣)老少皆宜。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吃完后,可以加*锅汤料再涮*锅菜,即“一锅两吃”;吃完鸭头加捧骨高汤涮食各种菜品,煮干鲜面条,更是一绝!

香飘飘干锅辣鸭头香气四溢,满屋飘香,即使*后食完鸭头再涮牛、羊肉,依然不会有膻腥味。香飘飘干锅辣鸭头口感香嫩爽滑、软糯,吃时有回味,鸭脑髓营养丰富,且具有美容的功效。香飘飘干锅辣鸭头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赶快去尝尝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