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项目网有什么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创业项目网有什么项目?其实现在市场上不错的项目有很多。如果你想自己创业却一直不知道河南创业有哪些不错的项目。那么就来看看下面这个项目的介绍吧。

河南创业项目网项目汇总: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

河南创业项目网项目汇总: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收益好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河南创业项目网项目汇总: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小本创业点子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