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具有潜力的小本生意加盟项目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创业项目的选择要根据当下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预测等条件来预测。小本创业投资优势非常多,其能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很好的创业机遇,在这个过程中积累经验,为未来更大的创业提供好的发展。以下是2017年具有潜力的小本生意加盟项目:

佐赫电烤鸡架鸡腿

投资金额:1万以内

本项目投资小,利润高,***,免费培训,1个人就能操作,简单易学,投资几千元,自己当**,**10万不是梦,耳听是虚,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见到尝到才靠谱,口感好,味道棒,大家喜欢吃,才能*到*,欢迎大家实地考察品尝……为迅速扩张加盟版图,各省、地区、县级代理旺爆招募中。

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

投资金额:1-5万

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将酸奶和冰淇淋巧妙搭配,味道更爽口,好吃停不下来。经营模式也非常新颖,在人们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冰淇淋的美味,更是无穷的乐趣。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在发展路中不断摸索,先后推出了热饮系列果汁系列等新品,目前又旺**出切片蛋糕,迎合广大消费者对这样一家甜品店产品系列完善的一种潜在要求。

嘴嘴鲜街景餐车

投资金额:1-5万元

嘴嘴鲜街景餐车,小本投资,整车输出,轻松盈高利。嘴嘴鲜美食车被评为消费市场品牌,是从事食品机械生产、原料加工、食品生产、市场营销、教学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2010年7月28日——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经营备案企业。

嘴嘴鲜街景餐车市场热得烫手,小吃生意红红旺旺,中国经济下滑,生意难做,*难*,但小吃却风景依存,各种美食节的举办更是将小吃文化进一步推上了高峰,开出一片天!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