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块钱能创业吗?五万块钱能做的项目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五万块*能创业吗?可能很多人都有这个疑虑,五万块*创业够吗?是不是有点少,但其实不然。对于小本创业者来说,五万块*开一家店是**可以的。千万不要小看了小本生意,其同样拥有很高的利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五万块*能做的项目。

1、低热量零食店

**现状:月纯利约5000元。

前景分析:零食的*大缺点就是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低热量零食店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缺陷。现在虽然低热量零食店在二三线城市刚刚起步,但是市场需求较旺,连续三年都呈高速增长态势,年增幅约50%,因此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投资提示:建议投资者将小店开在当地商业区、旅游景点、公园附近。

2、DIY冰淇淋店

**现状:月纯利约8000元。

前景分析:冰淇淋在夏季是人们必不可少的食品之一。DIY方法可以大大提升顾客的参与积极性。该项目在二三线城市刚刚出现,具有较好的投资潜力。

投资提示:由于冰淇淋经营具有一定的季节性,建议投资者同时引进其他特色小吃或饮品业务,**全年均可营业。营业场所*好不低于40平方米,装修上突出休闲氛围。

3、地方土特产店

**现状:月纯利约1.5万-2万元。

前景分析:中国各地都有知名的土特产,目前正在成为礼品行业的新宠;同时,随着流动人口的数量加大,身处异地的人们都对故乡的土特产具有深厚的感情,因此开家地方风情土产店具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投资提示:店铺面积大约为50-100平方米为宜。店铺既可以临街,也可以开在居民小区内。如果临街店址周边方圆2公里内的每小时客流量不应少于500人;如果选择在居民小区内,小区总人口数不应少于1万人;如果选择在居民小区内开店,投资者可以采用会员制,用来吸引回头客。进货渠道主要是各地的土特产批发市场。

标签: 万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