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也可以创业吗?家庭创业小项目推荐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也可以创业吗?很多朋友觉得不可思议。家庭创业,很多全职妈妈对此需求非常大,家庭创业小项目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家庭创业小项目。

家庭创业小项目:儿童早教业

孩子作为家庭的核心,每位家长对于孩子的早教**是非常上心的。为了让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都值。所以,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收益十分可观。

儿童早教选择位置要特别慎重,可以选择少年宫、儿童游艺场所及学校附近。选择熟悉儿童心理、必须具备至少一位一定实践经验的老师,以此为行业竞争中制胜的关键。然而只要生意走上了正轨,未来的生源根本不用愁,一年半内**可以收回投入。

家庭创业小项目:**面包房

面包店对当下人们的需求非常大,开一家面包店前景不错,其投资不大,但****。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市场现状来看,生意已难以红*。现今社会,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蔬菜都要求绿色***,当然,也会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

在这种需求下开一家面包房非常不错,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在经营种类上,可以选择以小麦胚芽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胚芽面包——适合胃肠功能弱的人;用60%的糙米、40%的黑麦粉烤制而成的糙米面包——特别适宜于肥胖、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病患者食用;藻类面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由麦麸制品为原料,含有大量纤维素的减肥面包……*具特色的**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

家庭创业小项目:手工制作

手工制作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如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

以上这些项目非常适合家庭创业。在家也可实现您的创业梦,同样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家庭创业小项目还有很多,善于发现,抓住机遇才能**更高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