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正逢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广州黄花岗公园举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节会上,我们可以欣赏******术展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带来的孙中山先生名言书法展,看来这是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啊!

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时间:11月2*****月11日

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地点:黄花岗公园

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门票:免费

广州第二届“黄花文化节”举办地花岗公园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79号

正值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黄花岗公园第二届“黄花文化节”即将开幕,届时我们可以观赏******术展,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挥毫书写的孙中山先生之名言书法展。本届“黄花文化节”展览地点主要在公园各出入口、主墓道、南墓道、默池平台及七十二烈士墓平台等园内重要景点,花事展览部分由近******成多******景布置而成,面积达3500平方米。

黄花文化节期间,在万花之畔,欣赏**们在白纸上笔墨横姿,看艺术表演家在歌舞中挥洒**,各种文艺活动穿插于黄花节期间,歌咏烈士英姿,弘扬无私精神,纪孙中山先生伟大之功勋,与众同乐!

标签: 黄花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