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舞钢二郎山灯光节亮灯从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善呢!2016舞钢二郎山灯光节亮灯从几月几号几点开始?舞钢二郎山梦幻灯光艺术节12月24日平安夜 盛大开幕,无惧寒冷,尽情相约,让我们一起嗨爆整个冬天。

二郎山开放时间:24小时

石漫滩二郎山景区简介:

二郎山景区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主景区,位于“北国小江南”之美誉的舞钢市东南二公里,距市区一水之隔,景区总面积32平方公里,有自然、人文景观100余处。因**的风物传说“二郎担山赶太阳”而得名。

二郎山景区有五顶**、***桂冠:是**龙舟赛基地、***森林公园、***水利风景区、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国家****景区。每年都有龙舟赛、水灯节、槐花节等大型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云集于此,观二郎山水,看秀甲钢城。

二郎山景区依山而连,临水而立,山青水碧、风光旖旎,四季分明,景色各异,幽林蔽日,峭崖奇石,百鸟啁啾,百花峥嵘。仙境灵气似隐似现,风物传说娓娓动听;游客既可登山赏景,览山、水、林、城之自然风貌,观猕猴嬉戏,又可在湖边悠然垂钓,泛舟游泳,赏龙泉碧波;是**然的森林氧吧和生态旅游公园。园内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是一般城市的300-500倍,是都市人回归自然、寄情山水、健脑强体、调整心身的*佳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