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P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爱奇艺VIP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灰姑娘与四骑士》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8月12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陈赫执导,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灰姑娘)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天空之城”,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人”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

2016年8月12日起,该剧在美国、古巴、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巴西及中国、东南亚多国等共63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该剧为继《太阳的后裔》、《任意依恋》后又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

爱奇艺VIP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

爱奇艺:周五周六晚上22:15更新,**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两集,(VIP会员同步韩国观看,非VIP会员延时一周观看 )

韩国电视台TVN:周五、周六晚22:15更新,**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两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