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一集?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一集?话说灰姑娘与四骑士虽然玛丽苏,但是剧里的OST都好听的不要不要的。还有安宰贤皮肤真的不要太好了,越看越帅!下面小编介绍灰姑娘与四骑士更新时间。

《灰姑娘与四骑士》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8月12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权赫灿、李敏宇执导,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灰姑娘)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青天大宅”,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

更新时间:

灰姑娘与四骑士什么时候更新一集?爱奇艺每周五,周六22:15更新,VIP会员可观看*新,非VIP会员的需要延缓一周才能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