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每周几点更新?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每周几点更新?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卡萨帝《十二道锋味》第三季,9月10日起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本季谢霆锋谢大厨将走遍世界,寻求灵感,而后扎根#锋味餐厅#,只为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由浙江卫视、蓝**影视、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第三季共12期。

节目中,谢霆锋将继续带上杨紫琼、舒淇、蔡依林等**好友,去往世界各地——广袤的非洲草原,静谧的芬兰冰原,还有夏威夷的风情海岛等探索美食,品尝不一样的大自然馈赠。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每周几点更新?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节目于2016年9月10日起每周六晚22:00接档《熟悉的味道》在浙江卫视*播,与《喜剧总动员》叠播。

标签: 十二道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