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郝眉美人师兄最后在一起吗?KO和美人师兄谁攻谁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不仅有杨洋郑爽肖奈和贝微微CP。而且还有基情,郝眉美人师兄和ko也很甜很有爱,我就说怎么一个食堂的厨师都可以这么帅呢!那大家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郝眉美人师兄*后在一起吗?KO和美人师兄谁攻谁受呢?

ko和美人师兄关系揭秘

*先,ko大大是一个高冷男神,职业是厨师同时还是网管,在游戏里面也是一个高手,一开始ko和美人师兄是不认识的,结果美人师兄一开始就问人家要了电话,还夸了ko做菜好吃~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11集美人师兄向ko大神要电话的场景简直是太魔性了,他一句“我是个厨师,做菜的”,他一句“我是个程序员,编代码的”,于是,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此后,在小说当中两人有一段“孽缘”,美人师兄和ko曾经在游戏里面结婚,不过后来离婚了,后来再一次聚会当中这段故事被翻出来,真相大白。

网友内心os——这对真CP啊,BG剧里的一股清流!

很多人好奇《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美人师兄是什么关系,两人在剧中应该是游戏伙伴也算是朋友吧,后来会越来越熟悉,不过听说在小说番外篇当中两人的关系很不一般哦——

番外篇当中ko和美人师兄的cp感**,KO带着两大袋吃的来找莫扎说来“走后门”“我什么都干”…… KO省*排队买打折鸡蛋自己吃,给莫扎买贵的鸡蛋,本能反应“再穷不能穷老婆”——俩人逛超市看到美女互相吃醋斗嘴实际上却秀一脸……

给别人打排骨少的可怜,结果给美人师兄的堆成一座小山,额,这不是**裸地“秀恩爱”咩?

很多观众看完《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以后表示对于ko大大的出场很惊喜,小说当中这个角色戏份不多,是一个高冷话不多的人,不过在剧中前期就出场,预测后面还会有惊喜,期待美人师兄和ko发糖吧!

网友表示已经被这一对圈粉,“《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美人师兄和ko 真是太有爱了!这剧当中的cp真的很多啊,其实不光贝微微,肖奈,感觉愚公,猴子酒,真水无香,小雨妖妖,妮妮等也适合,能用不出名新人太赞!”

“希望ko和美人师兄在一起!”

“我真的要被他俩甜死了!老司机随时随地**上车!”

“我只是个厨师,烧菜的!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这俩人关系真的太有戏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郝眉美人师兄*后在一起吗?KO和美人师兄谁攻谁受?《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之前,很多小说党担心两个人戏份会删减,没想到这下子撒狗粮也是一把好手,估计小说党看着ko和美人师兄的暧昧关系一定会一脸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