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美人师兄(郝眉)的关系?ko和美人师兄第几集同居?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当今*热们的一部剧,剧中不仅仅是男主角杨洋和女主角郑爽表现*眼以外,郝眉与ko的关系也是很吸引眼球的,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美人师兄(郝眉)的关系?ko和美人师兄第几集同居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郝眉与ko的关系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ko和美人师兄(郝眉)的关系

*先,ko是一个高冷型的男神,兼职厨师同时还是网管,在游戏倩女幽魂里面也是一个高手,一开始ko和美人师兄是不认识的,结果美人师兄一开始就问人家要了电话,还夸了ko做菜好吃~!

美人师兄还向ko要电话,ko:我是个厨师,做菜的,美人师兄:我是个程序员,编代码的,结果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其实在当中两人有一段“孽缘”,美人师兄和ko曾经在游戏里面结婚,不过后来离婚了,后来再一次聚会当中这段故事被翻出来,大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