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夜的小说《醉玲珑》中男女主角是谁?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十四夜的小说《醉玲珑》中男女主角是谁?日前,改编自十四夜**小说的同名电视剧《醉玲珑》正式发布主创及主演阵容:@刘诗诗 出演巫族圣巫女凤卿尘 ,@William威廉陈伟霆 出演双面帝王元凌,@徐海乔 出演温文尔雅元湛 ;该剧由《花千骨》的原班主创一手打造。

据了解,《醉玲珑》剧情主要讲述西魏大统年间,奸臣当道,冥衣楼继承者凤卿尘为查明门派被毁真相,忍辱偷生,或四王子元凌所救并以冥衣楼楼主身份暗中辅佐元凌,然后两人开始情感纠葛。网友:这种女强男也强的电视很期待呀!

陈伟霆主演古装大戏《醉玲珑》,饰演男主元凌。他是风云莫测里一抹深不见底的玄色,他是战*血光中十分刚毅锋利的剑锋。战场浴血卫国,在朝堂权谋**,从戎马沙场到君临**,从皇子到一代君王。

标签: 醉玲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