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腾佳路桥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腾佳路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国内水泥路面桥梁快速修补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我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水泥路面快速修补材料,能快速修补水泥路面的起皮,起砂,露石子,坑洞、破碎、断板,麻面,裂缝等病害,*快实现2小时通车,为市政工程、高速、国道、省道、县乡道路的改造及大修、中修等大型工程提供了快速、**、环保、经济系统方案和科技支持!处*水泥路面表面缺陷:蜂窝、麻面、起皮、起砂、冻融、露骨,做到不空鼓,不开裂,不破碎、耐冻融。能全方位为广大客户解决水泥路面的各种缺陷!

公司主营的水泥道路快速修补材料分为:表层水泥路面修补材料,深层水泥路面修补材料,桥面专用**料,机场高速专用**修补材料,重载水泥路面修补材料,产品经过检测具有:黏结力强、抗压强度高、抗折强度、拉伸强度、黏结耐久性、且韧性好有*特特点!公司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个省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市政道路、桥梁、客运专线、机场、水利等一大批大型**工程的水泥混凝土修补。

本公司秉承服务客户为本,质量**的原则,打造全国水泥路面****材料的***,以高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并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