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与张继科比赛视频回顾_CCTV5/CCTV1正在直播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乒乓球男单马龙与张继科视频回顾_****5/****1正在直播!2016里约**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已经开始了!马龙VS张继科,当今乒坛*高水平的**对决!“大满贯” OR “双满贯”?****5、****1正在直播,比分直播。

#里约**# 乒乓球比赛8月12日赛事预告:

早上7:30---男单三、四名决赛,日本选手水谷隼vs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5直播)

早上8:30---男单决赛,马龙@captain龙 vs@张继科 (****1直播)

#里约**# 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国乒乓球梦之队# 内战,第一局马龙14-12先拔头筹,大比分2-0领先张继科!

2016里约**会乒乓球男单马龙与张继科视频回顾_****5/****1正在直播:http://2016.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

2016里约**会乒乓球男单马龙与张继科比赛视频回顾_****5/****1正在直播!马龙4-0胜张继科夺乒乓球男单冠军,摘中国第11金!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