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乒乓球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马龙和张继科谁厉害?金牌得主是谁?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张继科4-1击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将与队友马龙争夺男子单打的**。那么里约**乒乓球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马龙和张继科谁厉害?**得主是谁?

2016年里约**会乒乓球男单比赛进入收官日,前两号种子马龙和张继科将上演**对决,作为中国男乒的两位顶梁柱,两人实力相差无几,整体战绩上,马龙11胜6负占优,但**一次的三大赛交手即2014年世界杯决赛,当时张继科战胜了马龙,其中 9次交手是在决赛,马龙赢了其中的5次,张继科4次。

同为28岁的马龙和张继科可谓是从小打到大,2003年两人还只是15岁时就在新西兰青年公开赛半决赛中交过手,那时天赋更突出的张继科4-0获胜,自此后两人开始了长达13年的较量,而且这次也不会是终止符。目前**赛场交手17次,马龙11胜6负占优,其中在2009年至2011年的两年时间与张继科五次交手保持全胜,2015年至今年一月初也曾三连胜张继科,直到今年三月中旬的卡塔尔公开赛决赛张继科4-1击败了马龙,*近一次交手在**会亚洲区预选赛中,马龙又以4-2击败了张继科。

尽管交手了十三年,但两人只在一次世界大赛中碰过面,就是2014年的男子世界杯决赛,当时张继科4-3险胜马龙。在所有17次**赛场的交手中有9次是在决赛,马龙赢了其中的5次,张继科赢了4次。半决赛(成人赛)相遇过4次,马龙全胜。

里约**乒乓球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马龙和张继科谁厉害?**得主是谁?从技术特点而言,马龙比较全面,正反手实力均衡,张继科则是爆发力好,发球有特点,而两人速度都很快,因为两人的决赛绝对是男子乒坛*顶尖高手之间的较量。

近期状态上看,马龙明显好于张继科,近一年时间张继科内外战输了不少,而马龙很少输外战,冠军拿到手软,尤其是去年世乒赛,马龙夺得男单冠军,毫无争议的获得单打资格,张继科状态则有起伏,不过教练组看重的是他大赛中的能力,因此把第二个单打名额给了他。

里约**乒乓球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马龙和张继科谁厉害?**得主是谁?8:30正在直播马龙vs张继科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vs张继科谁赢,结果一会就出来了。

里约**乒乓球马龙vs张继科谁赢了?马龙和张继科谁厉害?**得主是谁?马龙4-0胜张继科夺冠军,摘中国第11金!

推荐阅读:里约**乒乓球决赛马龙vs张继科全程视频_CCTV5在线直播地址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