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每天几点开门几点关门?门票多少钱?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每天几点开门几点关门?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门票多少*?香港动漫电玩节每年都会在暑期举行,*新的动漫刊物、纪念品、电玩产品、手办玩偶、网路游戏等齐齐亮相动漫电玩节,**是动漫电玩爱好者的福音。下面是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攻略。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时间:2016年7月29至8月2日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地点:香港岛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号展厅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门票:现场购票30元/人(参考价)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交通:从港铁湾仔站A5出口,沿柯布连道人行天桥,经入境事务大楼及中环广场前往,步行约15分钟。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漫展品类别:

动漫/漫画刊物

动漫周边

网络/电视/电脑/数码游戏

Apps

玩具/模型/人形手办

文具/精品/影音

网络/电讯产品

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每天几点开门几点关门?门票多少*?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暑期强势来袭,除了众多动漫电玩摊位、限量精品,更有**日本动漫歌手的精采表演、cosplay比赛及娱乐活动,堪称是香港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事。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小伙伴们一起走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