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乌镇戏剧节什么时候举行?2016乌镇戏剧节门票多少钱?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乌镇戏剧节什么时候举行?2016乌镇戏剧节门票多少*?黄磊因电视剧《似水年华》与乌镇结缘,并发起了**届乌镇戏剧节,自此,如梦般的乌镇不仅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一睹江南水乡美景,也成为了许多戏剧爱好者朝圣的重地。2016乌镇戏剧节10月如期举行,众多精彩剧目开演,一定又是盛况**。

2016乌镇戏剧节时间:10月13日至22日

2016乌镇戏剧节地点:乌镇西栅景区内非室内剧场的公共空间

2016乌镇戏剧节门票:50元到2000元不等,不同场次、不同剧目价格不同,具体门票信息随时更新。

2016乌镇戏剧节开幕大戏:暂未公布

2016乌镇戏剧节节目单:本届戏剧节以“眺/GazeBeyond”为主题,寓意眺望未来,希望乌镇戏剧节能够带来多元文化的碰撞与交流。

每年乌镇戏剧节的青年竞演都备受关注,今年戏剧节的竞演环节将以“一滴血,一个旅行箱,一颗流星”为命题,参赛者将进行30分钟的演出。为加大对青年戏剧的支持,本届乌镇戏剧节青赛将由12部入围作品增加至18部。

此外,在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到来之际,戏剧节主席团宣布了艺术委员会的换届名单,何炅、刘恒、李立群、濮存昕、孙红雷、奚美娟、余华、袁泉等知名演员、导演与剧作家将成为戏剧节新一届艺术委员会成员。

2016乌镇戏剧节什么时候举行?2016乌镇戏剧节门票多少*?2016乌镇戏剧节10月如期举行,去宁静的江南水乡,与戏剧不期而遇。2016乌镇戏剧节,为青年戏剧工作者圆梦、为剧迷们造梦的地方,让我们约定,2016乌镇戏剧节,不见不散!

标签: 乌镇戏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